廿十七.

本人吃的超杂but赵锦辛yyds

【十三昭】哄哄

*突然发现我好喜欢用叠字做题目

  

  于十三早上常会比钱昭早醒些,这种情况大多是前夜钱昭去趴屋顶听八卦…啊不是,巡夜,或者二人欢爱过后才出现。但没什么要紧事时,钱昭的贪睡赖床属性也会泄露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于十三侧躺着支起头,细细欣赏心上人的睡颜,但他不是个老实的,用不了半刻就忍不住上手,点点鼻子描描眉,摸摸耳朵亲亲嘴,直到把钱昭闹醒了,又在他开口怼之前一把将人紧紧扣进怀里,轻轻拍着对方后背,嘴里低吟着哄人的话,试图安抚着钱昭再次入睡。

  

  这招屡试不爽,于十三爱用的很,甚至有时钱昭累的狠了,睡得迷迷糊糊的还会主动往他怀里钻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哪是招好用,钱昭只不过是借机多睡一会儿罢了。其次,别看钱昭平时板着张死人脸,在床上要多乖有多乖。

  

  于十三喜欢亲他带点肉肉的脸颊,嫩的胜过舞象少年,有时也轻咬慢舔。搁在平时,如若钱昭心情好,顶多瞪于十三两眼也算罢了,要是赶上钱昭心绪欠佳,昆吾怎么也得跟着比比划划指点江山。但要是在人睡得迷糊的时候干这档子事儿,钱昭当时无心反抗,过后于十三可就怕是要跟在人屁股后面好声好气的哄一天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直是只傲娇的猫猫,于十三轻笑出声,低头去寻钱昭的唇,怀里人像是再忍不下去作乱的于十三,满脸怨气抬眸看他,对视片刻,于十三再受不了钱昭此时的可爱样子,笑声打破了看似极温情的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亲眼看着钱昭的脸色变得比他做过饭的锅底还黑,比那数九寒天的冰碴子还冷,于十三果断认错: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阿昭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丈夫能屈能伸,何患无妻?

  

  不过令于十三忐忑的是,钱昭并没理他,自顾自的躲开于十三探过来的唇,起身穿衣出门一气呵成。

  

  于十三摸着塌上的余温,感受着空了的怀抱,把自己摔回枕头上:

  

  “得,有的哄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·钱猫猫是真的惯着白孔雀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9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